奉新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主题教育第三专题讨论会

来源:      |    日期:  2021年09月14日     |    制作:  陈皓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宜春讯  近日,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奉新县消防救援大队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忠诚践行使命。

  会上,大队部党支部书记谢志军组织集中学习了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部长黄明专题党课精神等内容,党支部成员依次围绕“保持政治定力,在自觉拥护改革、奋力推进改革中彰显忠诚”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和实际进行交流讨论,真正做到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总结,真正将研讨成效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奋进力量,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转型升级、全面发展的强大动能。最后,消防站党支部书记熊平平组织消防站党支部成员围绕研讨交流主题进行逐一发言,与会人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岗位实际、工作实际,谈学习认识、找差距不足、提落实措施,切实做到了从思想源头上强化自身职责担当的使命意识。

  此次讨论会的开展,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淬党性,不断增强自身永远对党忠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捍卫人民平安幸福生活的逆行者、守夜人,面对新时代、新挑战、新征程,将牢记领袖训词、不忘初心使命,扛旗奔跑、奋力拼搏,刻苦钻研技能、努力练好本领,擦亮“火焰蓝”的崭新名片。(熊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