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新县消防救援大队荣获全市“同唱一首歌”网络拉歌活动三等奖

来源:      |    日期:  2021年09月14日     |    制作:  陈皓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宜春讯  近日,宜春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同唱一首歌”网络拉歌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奉新县消防救援大队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在全市各条线的1450余家单位中脱颖而出,奉新大队荣获全市“同唱一首歌”网络拉歌活动三等奖。

  活动中,大队指战员共同唱响了歌曲《把一切献给党》,掀起了学唱红色革命歌曲、抒发爱党爱国情怀的热潮。在拍摄音乐视频过程中,大队主官高度重视,全体指战员踊跃参加,同时,大队充分利用营区环境、日常工作生活与网络拉歌活动相结合,将每一个动人的瞬间记录,不仅展示了大队优良的风貌,也充分向外界展示了消防队伍的光辉形象。

  通过此次网络拉歌评比活动,极大激发了指战员爱党爱国爱人民,为国为民为社会热情,不仅充分展现了消防救援队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的光辉形象和价值追求。同时丰富了全体指战员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加深了指战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凝聚了队伍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熊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