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宁县中医院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筑牢人民健康免疫屏障

来源:      |    日期:  2021年10月27日     |    制作:  万小玲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为进一步落实疫苗接种工作,武宁县中医院按照心连心联合党支部的统一安排,负责翰锦国际小区居民疫苗接种情况摸底及宣传工作, 根据楼栋分布情况,选派8个志愿小分队进行入户调查,排查居民疫苗接种情况,告知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传达该县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亲自担任各小分队队长,做到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确保此次入户调查工作宣传到位,解答清楚,数据真实,为下一步完成该县疫苗接种目标任务提供有力的数据。


    武宁县中医院作为该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堡垒,积极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体温检测、二码联查、防疫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严把疫情输入关,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来抓,把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武宁县中医院更加注重为民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详细解答群众对于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种种顾虑,做到服务上门、暖人心田。武宁县中医院非常重视此次入户调查工作,把这项工作作为强化疫苗应接尽接,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努力完成我县疫苗接种目标任务,构筑武宁免疫屏障的重要步骤,确保接种疫苗这一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落实到位,永做群众的健康卫士。(文/图 邱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