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开绿色通道 解百姓燃眉之急

章贡出入境办证大厅创新举措, 为群众办实事50件

来源:  新法制报     |    日期:  2021年08月19日     |    制作:  龚迎霞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本报赣州讯 朱轶伟 记者刘尊爱报道:近日,章贡出入境办证大厅收到一封充满温暖的《感谢信》,这封手写的《感谢信》字里行间真诚道出了李阿姨对章贡公安出入境窗口绿色通道服务的高度赞扬,表达了对窗口工作人员,温暖耐心服务的满满谢意。
    7月23日上午,李阿姨来到章贡出入境办证大厅,大厅工作人员李新娇热情接待了她。原来,她的丈夫被确诊患有肿瘤在国内手术治疗,而子女全在加拿大定居。为方便照顾丈夫,李阿姨急需办理护照陪同出国,工作人员一边收集材料,一边积极向上汇报有关情况,考虑李阿姨事出紧急,出入境办证大厅决定为其开辟“特事特办”绿色通道,并于当日进入制证环节服务,让李阿姨感觉非常贴心,于是写下了这封《感谢信》并托人送来大厅。
    《感谢信》中写道:“出入境大厅姑娘们都是好样的,她们都是美丽又可爱的人,她们把为人民服务放在心里,实实在在帮助百姓排忧解难,她们那么细心,亲切......犹如春风般温暖了我这个老太太的心。”
    据了解,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出入境管理科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贴办证群众需求,不断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先后通过开通绿色通道、老年人专员专窗等一批便民利民举措,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收获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开展以来,共为群众办实事50件,一对一服务老年人等特殊群体90人次,开通绿色通道15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