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迁户口 为民服务获点赞

来源:  新法制报     |    日期:  2021年08月19日     |    制作:  龚迎霞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本报赣州讯 吴娟 吴菁 记者刘尊爱报道: 崇义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户籍窗口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崇义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户籍窗口通过邮寄办的方式,帮助在浙江杭州务工的群众办理户口迁移,赢得了群众的赞誉和认可。
    今年8月10日,在浙江杭州务工的赖某通过电话联系到该中心公安户籍窗口的民警,咨询如何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其在杭州已开好了准予迁入证明,但人在外地受疫情和工作的影响,无法在规定时间内赶回来办理。户籍民警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表示赖某可以通过邮寄办的方式将户口簿和准予迁入证明寄至崇义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户籍窗口户籍民警处。
    户籍窗口民警在收到资料后,第一时间帮其办理了户口迁出手续,并将邮件顺利寄出,赖某对户籍窗口的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现在的政务服务越来越全面细致,为崇义公安为民服务的态度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