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高新消防组织指战员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来源:      |    日期:  2023年07月27日     |    制作:  何山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鹰潭讯  在治国理政新的实践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深入学习治国理政中的观点,近日,鹰潭高新消防组织指战员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该书讲述了习近平作为中国党和国家的最高领导人,围绕治国理政发表了大量讲话,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回答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集中展示了中共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指战员们认真地读、专注地学、仔细地记,洋溢着浓浓的学习氛围。

  通过阅读这本书,指战员们可以更好地了解中国的发展道路和走向,可以更好地了解中国的改革发展进程,可以更好地了解中国的对外政策和主张,可以更好地感受中国领导人的风格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