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高新消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来源:      |    日期:  2023年07月27日     |    制作:  何山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鹰潭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指战员学党史、悟初心,近日,鹰潭高新消防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学习过程中,授课干部组织全体指战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原文,并指出全体指战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知行合一,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确保讲话精神入心入脑。 

  通过此次开展学习,使全体指战员要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荣历程和伟大成就,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负习近平总书记所寄予的厚望,坚守初心使命,积极投身消防救援事业,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推动高新区消防救援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