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高新消防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日期:  2023年07月27日     |    制作:  何山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鹰潭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永葆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的政治本色,忠实履行使命任务,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近日,鹰潭高新消防组织指战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课上,授课干部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指战员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将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在主责主业中,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严密的组织纪律保卫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学习结束后,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干好本职工作,确保政治部工作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