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龙虎山消防救援大队多措并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日期:  2023年07月27日     |    制作:  何山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鹰潭龙虎山大队积极筹划,多措并举,进一步强化指战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一是组织观看庆祝大会。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观看直播,全体指战员为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历史和展望未来的伟大梦想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不断诠释着“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让党旗永远飘扬在人民群众的心中。

  二是开展集中学习会。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重要论述,持续加深感悟,进一步把指战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各项工作的落实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三是召开学习研讨会。大队组织指战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自己该怎么做”开展分组讨论,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心血澎湃,我们要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训词精神为指引,增强政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苦练业务本领,提高履职能力,为龙虎山风景名胜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四是撰写心得体会。大队组织指战员撰写了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心得体会,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学习活动入脑入心,教育引导全体指战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江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