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鼓消防大队精准帮扶个体工商户

来源:      |    日期:  2021年10月27日     |    制作:  万小玲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提出的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是铜鼓形象”的浓厚围,近日,铜鼓县消防救援大队精准对接帮扶个体商户、街边小店,为其送上贴心实用的服务。

    大队派出所精干力量,制作个体商户、街边小店“营商专员”帮扶联系卡发放给商户,与商户建立电话、微信联系沟通渠道,随时听取商户的诉求并及时回应,做到“有求必应、主动热情”;现场走访详细掌握帮扶对象的经营状况、发展困境,准确把准商户发展瓶颈,为商户出谋划策;提供消防安全技术指导帮扶,赠送相应的灭火器材,使商户安全运营,实现经济利益最大化。通过一系列的精准帮扶助力小店经济做大做强。

    今年以来,大队结对帮扶企业1家,帮扶个体商户、街边小店8家,企业、商户满意度高,社会反响良好。为群众办了实事,也是消防救援队伍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切实践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意义,推进了大队党史学习教育的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