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新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深知兵、真爱兵”谈心谈话落实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    日期:  2023年07月27日     |    制作:  何山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宜春讯  为深入推进“深知兵、真爱兵”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掌握指战员思想状况,扎实做好队伍管理教育工作,确保队伍持续安全稳定。近日,奉新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深知兵、真爱兵”谈心。

  谈心过程中,指导员熊平平采取面对面谈心交流的方式与指战员谈心,全面了解指战员近期在执勤备战、理论学习、文化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实际问题,鼓励指战员袒露心声,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针对指战员提出的问题,指导员从亲身经历认真分析了出现这种想法的原因,并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对指战员的思想和心理进行疏导。同时要求指战员,以积极乐观的态度,过硬的业务素质,敬业奉献的精神,来完成执勤战备任务。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及时掌握了全体指战员的思想状况,进一步凝聚共识、融洽氛围,使谈心活动真正谈出真感情、谈出活思想、谈出凝聚力,达到真诚沟通、关心关爱、增进感情的目的,指战员们纷纷表示将恪尽职守,以敢打必胜的决心投入到消防救援工作当中。(熊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