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经典红歌 讴歌百年伟绩

省司法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新法制报     |    日期:  2021年06月30日     |    制作:  龚迎霞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本报讯 首席记者方维芳报道:近日,省司法厅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来自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的500多名干警代表欢聚一堂,向先进致敬,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义,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林强,省政府副秘书长吴龙强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为先进代表颁奖。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在省司法厅直属系统,共有644名党龄达50年周年的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大会上,尹建业为江西司法行政系统“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奖章并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十大先锋人物”,秦义为十名获得者颁奖。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十大先锋人物”分别是省女子监狱狱内侦查科科长晏玉红,省赣江监狱五监区党支部书记、监区长吴青春,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二大队大队长袁丽明,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科研处处长、刑事司法系教师、副教授高岚,上栗县司法局彭高司法所所长张贤德,贵溪市司法局罗河司法所所长杨征,全国人大代表、景德镇新村街道梨树园社区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余梅,江西听讼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惠,赣州市司法局蓉江新区分局局长陈勇平,铅山县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股股长吴伟。
    文艺演出在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太行山上》《走进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一首首红歌轮番唱响,从不同角度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江西司法行政人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