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公益演出走进江西

来源:  江西日报     |    日期:  2021年05月13日     |    制作: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5月10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省残联联合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5月11日至27日,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将赴我省开展“共享芬芳 共铸美好”公益巡演,以特殊表演艺术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巡演共计8场,历时17天,将分别在瑞金市、赣州市、赣县区、兴国县、井冈山市、吉安县、弋阳县和省委党校举行。观众将欣赏到音乐舞蹈诗《我的梦》等16个精心编排的节目。同时,公益巡演还邀请了省内部分县市选送的残疾人艺术节目共同表演,为我省残疾人艺术爱好者提供展示的舞台。

  据悉,“共享芬芳”系列公益演出是中国残联和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共同打造的文化品牌,自2016年举办以来,所到之处深受广大群众尤其是基层残疾人的欢迎和喜爱。

  记者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