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川县烟草专卖局“四个强化”推动工作创新

来源:      |    日期:  2021年05月12日     |    制作:  龚迎霞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黎川县烟草专卖局四个强化推动创新工作开展,提升企业内生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强化创新意识的转变。县局加强创新工作的培训与宣贯,召开创新工作培训会和创新工作启动会,进一步转变员工对创新的认识,增强员工的创新知识储备,营造出良好的创新氛围,为创新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强化创新队伍的建设。县局制定下发创新工作实施意见,建立健全创新机制,成立专卖、营销、烟叶、综合管理四个领域的创新团队。同时,要求创新团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合实际工作确定年度主攻方向开展创新工作。

    强化创新过程的管控。加强对QC小组活动、科技项目的日常过程的监督,通过定期召开创新工作会议、创新小组座谈会等方式,及时了解QC和科技项目的进展情况,确保创新工作顺利开展。

    强化创新成果的应用。加强课题研究成果梳理,制定后续推广计划,并在生产实践中不断推广应用、改进提升,确保研究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真正服务于工作。(徐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