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烟草专卖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来源:      |    日期:  2021年05月12日     |    制作:  龚迎霞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抚州市烟草专卖局统筹部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全市系统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谋福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定目标。制定《抚州市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要求各业务部门相应开展“我为基层服好务”“我与客户共成长”等主题实践活动,细化活动安排,明确市局机关各科室提报要为基层办的十件实事,确保服务的专业性和针对性。 

    明责任。明确市局党组成员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责任人,结合基层调研、主题党日、支部联学共建等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实行清单式管理制度,督导提报实事办理进度,确保真办事、办实事。

    出成效。以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青年理论学习读书班等形式,广泛收集干部员工对全市系统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企业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并要求对口部门拿出对应举措,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胡小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