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未管所开展法律和心理咨询进社区活动

来源:      |    日期:  2021年05月12日     |    制作:  龚迎霞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5月11日,江西省未管所组织民警来到南昌市红谷滩绿地中心开展法律和心理咨询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问民所需、解民所忧、纾民所困,真正把为民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法律专家和心理咨询师分别就青少年成长问题和亲子关系、婚姻家庭关系、心理健康疏导等开展咨询,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民警们热情、真诚、周到、细致地接待每一位咨询的群众,向咨询者普及法律常识和心理健康知识。
     省未管所始终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依托丰富的未成年人教育资源,常态化地开展“法治进校园”、“法治进社区”活动。民警心理咨询师多年来倾情服务社会,以义工的身份走进南昌巿福利院,帮助残障儿童进行孩子心理康复训练。积极参加预防青少年犯罪和心理矫治的社区志愿者活动,获得群众的认可和肯定。 (郑兵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