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非公立医疗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郝德明一行赴诚济医院视察及指导工作

来源:  江西省社会办医疗机构协会     |    日期:  2021年05月10日     |    制作: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今天上午9点整,中国非公立医疗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郝德明,江西省社会办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陈华峰,莅临诚济医院视察、指导工作。诚济医院董事长、院长邓汉成等陪同视察。

  郝会长一行首先来到诚济医院骨科住院病区,对医务人员宿舍、病房及康复室视察及指导,会长对医院环境表示赞同和认可,并对骨科康复室提出了建议,对骨科开展的“无陪护护理”表示赞同,并鼓励医院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激情,努力做好万载社会办医院。

  视察骨科住院病区后,会长一行来到内二科住院病区,对病房内的设施和舒适、温馨的环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内二科主任任明远向郝会长详细介绍了内二科相关情况。

  随后,会长一行来到血液透析室,观看了相关设备,对诚济医院设备及医疗仪器的使用及规范表示了肯定,对医护人员的规范流程操作表示了认可。

  视察结束后,郝会长对诚济医院未来发展表示充分肯定,承诺将继续加大对万载诚济医院的医疗、技术等方面的支持。陪同视察的还有武汉和润合医管公司副总裁陈华明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