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消防举行“我心向党 逐梦奔跑”党史知识定向赛

来源:      |    日期:  2021年05月06日     |    制作:  陈皓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上饶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进一步提升广大指战员学习党史的主动性、积极性、趣味性,全面检验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成果,近日,上饶市广信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广信区分公司在槠溪湿地公园举行“我心向党逐梦奔跑”党史知识定向赛。大队全体指战员及移动公司职员参加了竞赛。

  此次定向赛在全程10公里的跑道上共设置党史快问快答、唱支山歌给党听、百年党史“江西红”(猜红色地名)、迈步新长征(绑腿跑)、我心永向党(重温入党誓词)五个点位,参赛队员每三人编为一组,活动采取积分制。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各显风采,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谢林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