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推出“遇风景 遇自己”主题活动

来源:      |    日期:  2021年04月29日     |    制作:  万小玲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5月1日至5月14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温情推出“遇风景,遇自己”线上主题活动,向广大劳动者致敬,向节日期间仍需坚守工作岗位的你,向忙碌许久后终于可以稍作休息调整的你,传达一份节日的问候与祝愿。

     为满足大家旅游出行、工作通勤的保险保障需求,中国人寿线上销售两款出行类短期意外伤害保险——如E交通保、如E航空保。

     中国人寿提供了便捷的投保途径。可以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信查看相关链接,了解详情,自主投保。

     一路走来,坚定、踏实、从容。幸福与美好,又何从缺席?愿努力打拼的每一天,你我都能享受阳光下的温暖与快乐;愿辛勤劳作后,你我都能体验闲暇时光的放松与惬意;每一个在路上的日子,你我都有中国人寿的悉心呵护与默默陪伴。(中国人寿江西分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