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贸职院举行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来源:  江西法制网     |    日期:  2021年04月27日     |    制作: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为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助力“双高”校建设,同时选拔优秀团队参加2021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4月20日,江西工贸职院举行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比赛过程紧张有序、环环相扣、科学严谨,各参赛团队精心备赛,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示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良好的理论教学水平、娴熟的实践教学能力和丰富的信息化应用手段,体现出学院新时代的优良教师风貌。

  江西工贸职院将持续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总体思路,充分发挥教学能力比赛对教学改革的推动作用,进一步深化推进“三教”改革,推动教师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促进培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王苏 曾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