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 反诈有“你”

来源:      |    日期:  2021年04月27日     |    制作:  万小玲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为着力提升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坚决逷制电信网络诈骗多发高发态势,南昌市青山湖区京东镇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确保反诈宣传人人皆知。近日,该镇累计动员1200余名平安志愿者到辖区村庄、社区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平安志愿者通过悬挂反诈横幅、张贴反诈海报、发放反诈宣传单、使用小喇叭广播及设立反诈宣传台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有效加强了群众的反诈意识。
    活动开展以来,累计开展各类户外宣传活动达30余场次,悬挂反诈宣传横幅98条,张贴海报1280张,滚动播放LED屏221处,参与群众达3500余人。全力筑牢全民反电信网络诈骗的铜墙铁壁,形成“齐抓共管、全民参与”的格局。 (万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