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进校园聚力共建平安八月湖

来源:      |    日期:  2021年04月27日     |    制作:  万小玲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为进一步拓展平安建设知识宣传普及面,进一步扩大平安建设的宣传普及率,近日,南昌县八月湖街道平安志愿者携手南昌县红十字会走进芳草学校,开展平安建设进校园宣传活动。
    通过设立展板及发放宣传页,大力宣传禁毒、防范电信诈骗、防火防灾、防溺水等方面知识,并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让学生掌握更多的安全知识。
    为了加强学生们自身安全防范能力,提升他们的急救实操技能,红十字会人员实地运用模拟人模型给学生们做了人工呼吸和心肺复苏操作要领的现场示范,指导学生们进行呼救、互救、自救的防溺水实践演练,演示对溺水人员上岸后的急救处理方法。
    通过此次平安建设进校园宣传活动,以“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平安整个八月湖”为目标,不断为建设平安八月湖添砖加瓦。 (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