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供电:做好“廉内助” 把好廉洁关

来源:  江西法制网     |    日期:  2021年04月26日     |    制作: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为严格家教家风建设、筑牢家庭廉洁第一道防线,4月20日上午,国网进贤县供电公司纪委邀请干部员工家属进行了家庭“廉内助”座谈活动。

  会上, 该公司纪委人员分析了目前国内和电力系统反腐高压态势, 以及目前公司正在针对违规违纪问题多发领域,找准监管盲区,靶向治理基层站所、服务窗口的行风作风问题,坚决查处违规收费、吃拿卡要以及低职权重人员“蝇贪蚁腐”等行为,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落实廉洁风险防控措施,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求公司干部员工家属深思、细想、真参与,做好“廉内助”,把好廉洁关,守好幸福门,确保家庭内不发生“微腐败”等违规违纪行为,营造家庭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参会员工家属纷纷表示会督促家里人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不吃拿卡要,不做违规违纪的事,筑牢家庭幸福防线。

  万群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