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人获“江西青年五四奖章”

来源:  江西日报     |    日期:  2021年04月26日     |    制作: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团省委、省青联决定,授予王钰鑫等19人第24届“江西青年五四奖章”称号,授予南昌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蓝焰突击队等6集体第24届“江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江西青年五四奖章”是团省委、省青联授予江西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反映当代江西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团省委、省青联号召全省广大青年向获奖个人和集体学习。

  在他们中,有德艺双馨的医务工作者,也有坚守三尺讲台的辛勤园丁;有勇于开拓创新的科技工作者,也有奋斗在脱贫攻坚主战场的第一书记;有守护百姓平安的基层民警,也有致力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宣讲员……他们的奋斗经历和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当代江西青年的良好形象和昂扬风貌。

  记者齐美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