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会

来源:      |    日期:  2021年04月23日     |    制作:  陈皓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4月16日,鹰潭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副支队长蒋建伟主持,徐勇军政委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队全体指战员参加会议,各基层单位指战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观摩。

  会上,机关党员代表分别谈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己的所学所得,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如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以促进理想信念在学习中提升,在巩固中深化。

  支队机关二级督导员饶建辉:我们如今取得的成绩都是持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党员先进性的直接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也一定会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鹰潭消防救援事业的建设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作战训练科副科长周鹏:通过党史学习的开展,自己对党的作风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将把这种扎实的工作作风应用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去,要始终坚持战斗力标准,着力破解灭火救援难题,练就关键时刻顶得上、打得赢的过硬本领。

  综合指导科中级技术职务求红波: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实践中不断领悟,特别是对标自身岗位职责,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全面学理论、扎实练业务、综合强素质。

  财务科科长柳精捍:通过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我感受到了新时代肩上的责任之重、使命之艰,作为财务工作者,更要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练就出色的专业本领,真正做到勇于作为,担当实干。

  徐勇军政委认为读书班学习开展扎实、学习交流深入、学习氛围浓厚,学员们在思想上有了新触动,理论上有了新收获,取得了良好效果。并就后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要增强政治敏锐性

  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从政治上看待、高标准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二、要增强学习主动性

  要认识到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刻的意义,把党史学习作为自身的内在需求,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自觉自愿地投入学习,更好担负起组织赋予的使命和任务。

  三、要增强工作紧迫感

  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干劲热情,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奋进力量,转化为改革创新、推动发展的强大动能,转化为防范风险、保民平安的具体举措,全面推进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