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律师”送税法进园区

来源:  江西法制网     |    日期:  2021年04月14日     |    制作: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4月14日上午10时,由本报与省律师协会联合举办的第642期“公益律师进社区”活动,携手南昌市青山湖区普法办、青山湖区司法局、国家税务总局南昌市青山湖区税务局、青山湖区人大法制委、江西青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推出主题为“转作风优环境 税法宣传进企业”的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作为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之一,不仅要践行“把普法做 到百姓心中”,更要为企业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活动地点设在江西青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会议室,本报将邀请国浩律师(南昌)事务所律师陈杨洋携手税务局党员先锋队,为园区100多位纳税人代表宣讲最新税收政策,解读专业法律知识。在普法讲座结束后,本次活动还特别为企业安排了自由问答环节,欢迎参会代表带着问题来学习。

  首席记者方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