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贡出入境办证大厅开启特殊群体“专员”服务

来源:  新法制报     |    日期:  2021年04月09日     |    制作:  龚迎霞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本报赣州讯 朱华兰 记者刘尊爱摄影报道: 4月1日,曾某来到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出入境办证大厅申办港澳通行证,大厅的“老年人优先服务专员”一对一向其提供服务,从进门引导测温、扫码、登记到拍照、受理,整个过程,在“老年人服务专员”的全程陪同下,不到8分钟就完成了。

为老年人提供一对一服务


    据悉,为进一步解决老年人在政务服务过程中难以运用智能技术的困难,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出入境管理科在大厅受理区2号窗口设置“老年人优先”绿色通道。同时,在全市出入境大厅率先设置了“老年人优先服务专员” ,为老人提供专人咨询、指引的一对一服务。在推动服务数字化、移动化转型的同时,关注老年人的服务诉求,以实际行动切实关心关爱老年人,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
    长期以来,章贡出入境大厅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服务群众特别是老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时,始终坚持便民利民为先,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解难事,让群众感受到窗口民警的真心、暖心、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