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银行新建支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    日期:  2021年04月08日     |    制作:  万小玲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规定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将金融安全与国家安全相结合,营造良好、和谐的金融环境。近日,赣州银行新建支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该支行积极开展多渠道、多层次的内外教育宣传工作:一方面通过营业网点LED频滚动播放“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等宣传语,向广大客户群体普及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知识。另外一方面,在营业网点摆放国家安全教育相关宣传折页,供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翻阅。

      同时,支行大堂经理以开展各种产品演示、微沙龙等活动,积极引导客户阅读宣传材料,向客户介绍银行产品,把安全宣讲和金融知识有机统一,营造厅堂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相关法律法规的良好氛围。除此之外,还要求每位员工学习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法律法规,让全行员工都参与其中,真正营造全行员工主动开展宣传教育的氛围,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接下来,赣州银行将以本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加强宣传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保护个人敏感信息、维护国家安全等社会热点问题,着力打造“不忘初心、坚守本源、有情怀、负责任、受尊重的银行”,提高社会公众对风险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