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外事展示厅揭牌

来源:  江西日报     |    日期:  2021年04月01日     |    制作: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3月31日,江西外事展示厅在省外办揭牌开馆。副省长陈小平致辞并为展示厅揭牌。

  陈小平在致辞中指出,江西是中国共产党最早创办对外交往机构的地方,对外友好交流合作赓续至今。进入新时代,江西外事工作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根本遵循,以服务国家总体外交为根本目标,以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为主要内容,以104对国际友好城市和17个国际友好组织为主要载体,开创了对外交往新局面。通过在展示厅集中展示江西对外交往过程中留存的照片、资料以及特色产品,就是为了更好铭记江西与各国友好交往历史,记录江西与各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弘扬江西外事文化、讲好江西故事。希望社会各界朋友和国际友人继续关心支持江西,为江西外事展示厅增添更多美好记忆;希望全省外事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贡献外事力量。

  揭牌仪式前,陈小平会见了出席揭牌仪式的白俄罗斯驻上海总领事安德烈耶夫、韩国驻武汉总领事姜承锡、哈萨克斯坦驻上海总领事拉合莫夫。

  记者卞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