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新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江西日报     |    日期:  2021年03月30日     |    制作: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连日来,赣江新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精心组织,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昂扬姿态奋力加快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赣江新区第一时间成立组织机构,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动员会议,组织专题学习,营造浓厚氛围。3月8日,赣江新区党工委召开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进行全面部署。3月9日,赣江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二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召开,邀请专家作专题报告,为新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赣江新区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把打造全省发展引擎和创新高地作为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要求和具体体现,要求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锤炼过硬素质,主动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寻求新突破,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做好企业的“服务者”,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用担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

  记者宋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