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来源:  江西日报     |    日期:  2021年03月29日     |    制作: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3月12日,上饶召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实际、统筹推进实施,坚持务求实效、努力走在前列,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上、体现在政治生态的不断净化上、体现在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上、体现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走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上。

  为高质量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上饶要求各级党委(党组)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充分发挥统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自身的特点和规律,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进行分类指导;要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级融媒体中心等平台,以及多角度、全方位、多频次的深度宣传,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上饶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在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学以致用全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记者吕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