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温度暖人心

来源:  新法制报     |    日期:  2021年01月22日     |    制作:  龚迎霞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近年来,中信银行九江分行在总、分行的统一部署下,通过大力推行岗位服务流程标准化,逐步打造成为一家设施高档齐全、环境规范整洁、流程快捷高效和服务热情周到的“有温度的银行”,赢得了客户的普遍赞誉,成为当地银行业服务新标杆。

如今,当你走进中信银行九江分行宽敞亮丽的大厅,迎接你的是一张张真诚微笑的面孔,无论是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娴熟,还是讲解产品时的耐心,他们都会让你体会到如沐春风的感觉。

冬日的九江寒风刺骨,但是对于中信银行九江分行的伙伴们来说,则是寻常的送服务上门的一天。由于社保卡激活面对的大多数为老龄客户,而很多老龄客户由于身体不便无法上门激活,九江分行便迅速成立了这样一直送服务上门的“激活小分队”。由营业经理带头,理财经理和大堂助理利用仅有一天的休息日,携带者外出智慧柜台上门为这些老龄客户做激活业务。这些老龄人,零散的分布在各个区的各个街道,我们只能一家一家联系,一户一户的做激活。有时候,由于路程遥远,一天都在路上奔波都是非常常见的情况。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是看到老人家的家属一张张带着感谢的笑脸,看到身体不便的老龄人的问题得到真正的解决,心里也升起了一份成就感和满足感。爷爷奶奶有时候经常挂在嘴边的是说:“辛苦你们了,孩子,你们路上慢点儿,工作慢慢来,没关系的!”每当这个时候,来自陌生人的温暖,让我们都感觉一切的辛苦都是那么的值得!

这样的例子在中信银行九江分行每天都在发生,例如为了让农民工兄弟们能早日提到自己的工资回家过年,该分行“代发小分队”也采取将服务送到工地,送到工友们面前。为他们做好工资卡的激活业务,且告知他们使用方式,包括转账方式、取款说明以及各种操作流程,获得了工友们一致好评和认可。他们都说:“中信银行真的很给力!”

服务无止境,通过不懈的努力和不断的创新,中信银行九江分行给广大客户带来了更加美好的体验,让客户时刻感受到暖暖的中信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