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县区召开全民反诈宣传工作督导调度会

新闻ID:030103244作者:万小玲2021-01-22 10:16

会议现场

    1月14日,赣县区全民反诈宣传工作督导工作调度会召开,赣县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廖伟主持会议并讲话。赣县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杨政霖、赣县区公安局副局长陈浦鸿出席会议并分别作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全民反诈宣传工作是当前重点工作和本年度综治考核的重要依据,更是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组成部分,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更精准,责任上要强落实,做出实绩实效。
    会议强调,要将全民反诈宣传工作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结合起来,将全民反诈宣传工作与“双提升”工作结合起来,发动各乡镇、各单位和全社会力量,做到全员动员,推动全民反诈。要紧扣工作目标,反诈宣传要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要紧盯案件,做到一案一反思。要及时通报工作成果,全力推动全民反诈工作。要严格督导考核,力戒形式主义,及时通报考评排名结果,及时分析案情警情,着力提升督导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推动督导工作落实。
 (文/刘书根 图/刘隆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