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法专场竞赛圆满收官

来源:  江西法制网     |    日期:  2021年01月22日     |    制作: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近日,2020年“百万网民学法律”档案法专场知识竞赛活动圆满收官。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802526人次参赛。

  2020年12月1日至31日,江西省档案局、江西省档案馆、江西省普法办联合新法制报社举办了“百万网民学法律”档案法专题宣传暨网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在各地各部门的有效组织动员下,共有802526人次参赛,其中,省直、宜春、赣州、九江、上饶、南昌参与人次均突破5万;635378人次分数在90分以上,获得抽奖资格。

  记者了解到,在本场活动设立的“抽奖赢红包”环节中,共有1010名参赛人员幸运获奖。此外,根据各设区市和省直单位组织的参赛人数和成绩情况,宜春市档案局、赣州市档案局、九江市档案局、省纪委省监委等39家单位荣获本次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游婷 记者万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