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供电:走访大客户促双赢

来源:  江西法制网     |    日期:  2021年01月22日     |    制作: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供电所在用电方面给予了我们很多的帮助,有了你们贴心的服务,我们厂里用电很放心!” 1月19日,国网进贤县供电公司凰岭供电所开展优质服务客户大走访活动,由电管家和设备主人组成的共产党服务队专门对池南线棉纺厂进行走访时,棉纺厂负责人付告朸对供电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该厂日均用电量达8500千瓦时,由于生产设备的特殊性,对线路供电可靠性的要求较高,为此,队员们针对厂内配电间及线路情况进行特巡,以确保客户用电安全可靠。随后,队员们详细了解了厂里的生产经营状况、未来用能规划、潜在的电力和节能需求及用电方面存在的疑点与难点,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解答客户提出的增容、无功补偿等用电方面的问题。同时针对该线路往年的跳闸情况将2021年的改造方案与用户进行沟通解释,为来年厂里的生产工作做好充分的用电保障。

  通过走访企业,及时了解客户用电需求,积极做好电力咨询,全力为企业提供良好的供电服务和用电保障,拉近了供电部门与客户之间的关系,为做好增供扩销和优质服务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饶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