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律师”宣讲民法典物权编

来源:  江西法制网     |    日期:  2021年01月08日     |    制作: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为进一步推进民法典走进社区,走进群众身边,促进社区家庭邻里和睦,1月8日9时30分,由本报与省律师协会联合举办的第629期“公益律师进社区”活动,将携手南昌市东湖区司法局、豫章街道聆江社区、豫章司法所联合开展“法睦邻”社区共驻共建之民法典进社区活动。

  法睦邻共建社区是新法制报社党支部、东湖区司法局党支部、聆江社区党支部进行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一次有益探索,此次活动,各党支部也将派出普法志愿者,与“公益律师”一起为社区居民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活动地点设在豫章街道聆江社区会议室,本报特别邀请了江西法报律师事务所杨峻律师、龚云蛟律师为大家带来民法典物权编讲解,并结合社区搜集到的物业问题,针对性普及法律知识点并给出解决策略,提升社区居民法律意识和依法办事的能力。

  首席记者方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