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226个高新技术成果项目亮相高交会

来源:  江西日报     |    日期:  2020年11月13日     |    编辑:  丁嘉妮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11月11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我省组织了226个高新技术成果项目亮相,向外界展示江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的决心与姿态。副省长罗小云出席开幕式并参观江西展区。

  第二十二届高交会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江西展团紧扣经济热点和发展趋势,精心遴选了121个重点高新技术成果项目进行现场展示。这些参展项目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航空制造、新材料等领域的新技术成果。

  罗小云详细了解参展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项目研发和成果转化情况,勉励大家在加强自主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等方面继续努力,为江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齐美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