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会在省直机关举行

来源:  江西日报     |    日期:  2021年03月24日     |    制作:  喻亮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1月12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会在省直机关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彭世东作宣讲报告。

  彭世东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任务、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部署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七个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作了深入解读和生动诠释。

  省委各部门、省直和中央驻赣各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员干部代表2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阐述准确,对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将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抓好落实。

  宣讲报告结束后,部分听众还就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与彭世东进行了现场交流。

  记者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