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名农民领到4万元执行款

来源:  江西法制网     |    日期:  2020年10月28日     |    编辑: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现在法院办事就是快,不仅不让我们多跑路,而且第一时间将执行到的钱款送上门,给法官点赞。”日前,农民工熊某从乐安法院速执团队法官手中领到拖欠的5000元稻谷款后说道。

  据悉,山砀镇蔡坊村22名农民2016年出售稻谷给周某,周某因转卖稻谷给他人未收到款,一直无力支付。2018年,22名农民向法院起诉后,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国庆假期后,22名农民向法院申请执行调解书约定的第二期稻谷款,在速执团队的高效执行下,被执行人周某主动履行部分款项。为让群众少跑路,执行法官驱车到蔡坊村村委会集中发放执行款,共向22位农民发放稻谷执行款43329元,其中5名申请金额较小的农民案件执行完毕,剩余17名农民与被执行人周某达成执行和解,分期履行。22件小标的执行案件在速执团队的高效执行流程下,快速执结。

  王乐荣 记者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