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街主力店签约暨天街金铺案名发布

来源:  江西法制网     |    日期:  2021年04月29日     |    制作:  万小玲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10月25日,对于龙湖·春江郦城的业主而言,是见证繁华生活的大日子!继9月23日天街商业喜迎封顶后,仅隔一月时间, 就迎来“大牌聚首天街,盛启铂金时代”南昌龙湖天街主力店签约暨天街金铺案名发布!中国母婴童品牌孩子王与南昌龙湖天街签约进驻,利好再加码!南昌龙湖天街金铺正式面市——龙湖·铂金岛,再为南昌商业增添新动能,盛启铂金时代!

  焕新城市价值 带动商圈升级

  在城市发展历程中,一个繁荣的商业中往往是这座城市的核心所在,也是这座城市人气最高、财富最集中的地方。

  江西龙湖天街项目总经理张文官在仪式上表示:“商业运营是龙湖四大主航道的重要一环,龙湖自重庆北城天街开始,正式进军商业地产领域,历经20载,布局全国一二线城市的轨道交通节点,项目遍布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成都、武汉、重庆等核心城市,开业数量超过40个,每一座天街的开业,都带动天街所在区域消费的升级和城市的成长”。

  一座天街,改变一座城!龙湖已经把这个发展理念兑现了40余次。截止2020年6月,龙湖商业实现40座已开业商场,50余座筹备项目,持有商业经营面积390万平米……

  龙湖商业先后发展出“天街”、“星悦荟”、“家悦荟”三大品牌,并以“天街”为主实现全国核心市场布局,铂金岛作为龙湖地产旗下商业品牌,依托于天街购物中心的优质商铺,才可得此命名。龙湖·铂金岛,是南昌龙湖天街核芯铺,是天街为数不多的可售商业,将借助南昌龙湖天街的优势,聚焦全城人气,聚焦财富力!

  龙湖商业已合作品牌与商户4500家,战略合作品牌超340家。正是依托龙湖商业雄厚品牌资源和运营实力,才能实现商户抢驻的利好!

  据了解,主力店首签知名品牌孩子王——是中国母婴童商品零售与增值服务的品牌,为准妈妈及0-14岁儿童提供一站式成长服务,全渠道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商品解决方案、育儿成长服务及社交互动。

  助力繁华未来 盛启文化街

  龙湖商业秉承高建造标准、高质量要求,南昌龙湖天街快速启动项目建设,9月实现了天街商业快速封顶。项目从整体开工到商业封顶仅历时5个月,兑现龙湖承诺,也展现龙湖商业的速度。

  时隔一个月,南昌龙湖天街商业再次迎来主力店铺入驻签约,这足以展现龙湖品牌强大的兑现力!让市场和业主提前感受天街繁华!与此同时,龙湖·铂金岛将凭借龙湖的品牌力、号召力、兑现力,以及完善的商业规划,与南昌龙湖天街的主题商业、一站式全年龄层购物中心结合,铸就南昌城东商圈财铺。

  龙湖天街首进南昌,将在历史记忆中寻找和传承城市文化,天街将结合青山湖历史文物建筑“三公庙”打造时尚与文化交融的南昌新网红打卡点,龙湖·铂金岛商业街将契合南昌龙湖天街的文化内涵,结合盛唐精神,打造一座属于南昌乃至江西的国潮风格的商业街区。并构建3大盛唐主题街区。南昌龙湖天街品牌商家签约仪式暨天街金铺案名发布活动圆满成功, 意味着南昌龙湖天街进入加速兑现期!此外,龙湖·春江郦城最后一栋金装高层惊艳登场,建筑面积约108-132㎡天街住区!龙湖·铂金岛城市中轴天街铺,火热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