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AR产品和应用展览会在昌举办

来源:  江西日报     |    日期:  2021年03月24日     |    制作:  喻亮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10月18日,VR/AR产品和应用展览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首日参观人数达3.2万人次。展览会将持续到10月20日。

  本次展会面积共计3万平方米,分设影视、游戏、教育图书、电竞等四大展区。包括华为、微软、科大讯飞、影创、故宫、百度、大朋、SAP(思爱普)、创维、Nreal、移动、联通、电信等160多家虚拟现实行业知名企业参展。华为现场展示了虚拟现实全产业链生态,包括企业数字化展示方案、AR地图导航应用华为河图、云VR端到端解决方案;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带来了由讯飞幻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高科技增强现实产品——幻境AR智能课桌,将实验课程与人工智能交互桌面融为一体;故宫博物院将故宫的古建筑和文物资源与VR、AR及三维可视化技术结合,从虚拟考古、数字文物等方面,为大家带来与文化遗产“亲密接触”的新渠道。

  记者游静 实习生严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