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江西VR更出彩 中国联通VR/AR基地在南昌揭牌

来源:  新华网     |    日期:  2021年03月24日     |    制作:  喻亮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18日,中国联通虚拟现实VR/AR基地在江西南昌揭牌。

  据了解,中国联通VR/AR基地落户南昌小蓝经济开发区,将助力南昌打造“世界级VR中心”,基地将围绕产业研究、软硬件开发、内容制作运营、产业孵化等方面,推进VR技术在经济社会各领域的融合发展。

  中国联通江西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立松表示,中国联通将从推动VR产业创新升级、产业生态升级、产业市场升级三个方面发力,加快在智能制造、医疗、教育、文旅等领域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示范标杆应用;积极引导虚拟现实产业上下游企业和产业人才加速向江西汇聚;面向公众用户提供服务,扩大VR产业消费市场。

  此外,江西联通还与南昌市政府达成“5G新型智慧城市及数字经济发展建设”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王中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