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语星愿,瑞颐有爱”关爱自闭症儿童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  江西法制网     |    日期:  2020年09月30日     |    编辑: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9月29日上午,“星语星愿,瑞颐有爱”关爱自闭症儿童捐赠仪式在南昌市青云谱区星语儿童康复训练中心(以下简称“星语康复中心”)举行。

  仪式上,瑞颐大酒店通过省红十字基金会向星语康复中心捐赠10万元,用于改善中心的康复教学设施,为自闭症儿童提供更好的康复条件。活动现场,省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周倩向爱心捐方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与其他嘉宾一道为“瑞颐爱心基地”揭牌。星语康复中心负责人曹和蓉还为捐赠方亲手送上了感恩小礼物,送上中秋节日的祝福。

  瑞颐大酒店代表谢歆怡表示,此次捐赠旨在关爱自闭症儿童,让更多“星星的孩子”可以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尽快回归到正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今后,瑞颐大酒店还将持续关注这些自闭症孩子,提供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游菊婷 记者林浩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