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西网开出我省首趟媒体高铁专列

来源:  江西法制网     |    日期:  2020年09月30日     |    编辑: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9月30日上午,江西省首趟媒体号专列——中国江西网(大江网)号高铁专列首发仪式在南昌西站举行。

  “荣耀二十年 融合再出发”。为庆祝中国江西网(大江网)创办20周年,中国江西网在福州至武汉线路的D3266次高铁列车做了此次形象宣传。据介绍,列车将沿着中国铁路线行驶经过福建、江西、湖北三个省十七个站点,运行总里程880公里,运行时间6小时26分。

  专列站点覆盖地区包括福州、永泰、三明、抚州、南昌、庐山、瑞昌、黄石、武汉等多个重要城市,并与数以万计的高铁乘客进行零距离接触。随着“中国江西网(大江网)号”高铁冠名列车的运行,“中国江西网(大江网)号”将成为驰骋于闽赣鄂铁路线上的一条纽带、一张“流动的名片”。高铁专列的出发承载着中国江西网(大江网)新的使命与担当,承担着中国江西网(大江网)新媒体融合的重任,代表着新的目标和憧憬。

  据悉,此次中国江西网(大江网)号高铁专列首发仪式是庆祝中国江西网(大江网)20周年活动之一,之后中国江西网(大江网)还将先后通过一次图片展、一场融媒体峰会、一本书、一场智慧论坛、一个创新融合专刊等系列活动,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20年来中国江西网(大江网)发展历程。

  张绪鸿、李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