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市华林山镇召开信访稳定工作部署会

来源:  江西法制网     |    日期:  2020年09月30日     |    编辑: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为切实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综治维稳工作,确保全镇人民能够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9月29日上午,高安市华林山镇召开信访稳定工作部署会。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邓慧对“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作出具体要求,要求在节前开展一次全镇范围内的各项不稳定因素大排查工作。借助“网格化管理”功能,细化排查范围,深化排查力度,深入各村、各网格,对全镇范围内11个行政村的不稳定因素和矛盾纠纷进行全面摸排,对未掌握的情况要加紧掌握,对已经掌握而未化解的矛盾要加强化解并实时关注,形成“尽早掌握、尽快介入、尽力化解”的工作制度,避免矛盾激化。同时强化节日期间应急管理,落实领导带(值)班、24小时值守和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严肃值班工作纪律,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安全稳定。

  黄群 记者周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