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民德路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来源:  江西法制网     |    日期:  2020年09月28日     |    编辑: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银行的设备更新换代,变得多种多样。为金融消费者提供了多种了解金融产品与服务的途径,同时也需要消费者增强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针对重点人群的金融需求,中信银行民德路支行于2020年9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的活动,帮助金融消费者理智地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强化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其风险防范能力。

  该支行积极利用网络工具向客户发送防范诈骗短信进行宣传,特别是加强对到访厅堂客户以及对重点人群防骗宣传。 对不太关注新闻宣传的老人、独居老人以及刚毕业学生等易受骗的人群进行防范宣传,提高大家的防骗意识。 厅堂主要分发的折页、悬挂的海报和播放的视频以防范电信诈骗、网络陷阱、出借个人信息账户的危害为主,要求全厅堂人员积极利用各种宣传资源, 通过全方位、 全覆盖宣传,有效减少防控工作的死角漏洞, 主动防范和阻止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 进一步提升客户在金融知识方面的意识和能力。每天四点半厅堂客流量减少,该支行员工会组织到八一公园附近分发折页,进行网点外的宣传。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该支行对制度和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制度的重视,缩小银行服务与公众期望的距离,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中,将文明规范服务根植于文化体系培育,更好地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更好地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更好地服务新常态下的经济社会大局,进一步提升行业规范经营、优质服务、善待客户、回报社会的良好社会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