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律师”助力法治文化基层行

来源:  江西法制网     |    日期:  2020年09月25日     |    编辑: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9月27日上午9点半,由本报与省律师协会联合举办的第613期“公益律师进社区”活动,将携手南昌市普法办、南昌市法学会、西湖区普法办、西湖区法学会、西湖区教科体局在站前路小学西湖云飞路校区举行“法治文化基层行”暨“民法典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除了向学生赠送民法典和普法书籍外,还特别邀请了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处长陈欢欢授课,为大家宣讲民法典。同时,“公益律师”也将通过法律知识竞答的方式,为孩子们普及民法典和青少年权益保护等法律知识。

  王 惠 江西听讼律师事务所 擅长处理劳动争议案、未成年人案 13006202336

  郭国平 江西听讼律师事务所 擅长处理未成年人案、劳动争议案 15727786894

  揭小军 首席记者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