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妇幼保健院举办2020“第三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  江西法制网     |    日期:  2020年09月01日     |    编辑: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为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以“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进一步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慎终如始,再接再厉,保持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当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8月27日,江西省妇幼保健院举办2020年“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在家院领导出席大会,全院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

  李增明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常年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向援鄂医疗队以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全体医师和员工以更加强烈的发展意识,秉持初心、增强信心,严格遵守职业操守和行医规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向着建设一个“在江西省领头,中部地区争先,部分专科或技术全国领先,满足妇女儿童健康需求的新时代妇幼保健院”的目标奋进。

  大会对卫生应急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带教导师、优秀带教老师、十佳妇幼专家、十佳青年医师、十佳医技人员、十佳保障服务人员、临床技能竞赛获奖选手进行表彰。

  最后,王峰书记发表讲话,指出在医院发展建设的同时,不能放松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紧扣第一要务,谱写发展新篇;二、汇聚强大合力,团结协作齐奋进;三、提升服务能力,真抓实干创佳绩。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务实的行动举措,在医院事业的发展的征程中再立新功。

  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