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下三尺讲台 奋战防汛一线

来源:新法制报       签发日期:2020年08月04日 16:07
编辑:龚迎霞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凝心聚力同携手,先锋模范再出发。8月3日,团市委、南昌市教育局联合举办青年防汛突击队第三批出征仪式。仪式上,南昌市第十九中学和南昌师范附属小学的22名青年接过队旗,以南昌教育系统第三批青年突击队的身份,奔赴新建区铁河乡支援当地防汛工作。

  

此前,南昌市教育局先后分两批,派出了南昌二中、汽车机电学校、八一学校、第一中等专业学校四支青年突击队“出征”新建区恒湖农场和铁河乡,用行动展现教育力量。由于眼下防汛形势依旧严峻,南昌市教育局再次派出第三批青年防汛突击队前往铁河乡支援。

让青春在汗水中闪光,用热血书写教育风采。在三尺讲台上,他们是平凡的教师;登上堤坝后,他们则“变身”战士,无惧艰险、甘于奉献。在这场防汛救灾的“战斗”中,南昌教育人把初心使命、责任担当化为冲锋在前、迎难而上的动力,始终奋战在最前沿,尽职尽责守护当地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杨秋霞 记者李书贤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