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以练兵比武为契机不断提升业务技能

来源:江西法制网       签发日期:2020年07月29日 17:14
编辑:黄婉琼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7月19日,根据省社保中心、市人社局统一安排,2020年度江西省社会保险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吉安市预赛在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行。来自各县(市、区)和市本级15支代表队同台竞技。

  预赛分业务笔试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涵盖了涵盖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等业务知识,重点考察法规政策掌握、业务经办规程、信息系统操作使用和服务群众能力等方面的内容,充分检验了参赛选手的综合业务水平。

  经过激烈竞赛和角逐,吉水县获得团体赛一等奖、吉安县、新干县获得团体奖二等奖、青原区、万安县、峡江县获得团体三等奖。戴婷婷获得个人一等奖,陈美芳、李检香获得个人二等奖,胡晨璐、刘健、王志岚获得个人三等奖,刘嘉俐、周智泉、廖江超、张网获得个人优秀奖。

  通过此次练兵比武比赛,全面检验了全市社保系统练兵比武的成果,以考促学、以学促考,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高素质人社干部队伍。

  下一步,全市社保系统将以此次练兵比武活动为契机,开展常态化业务技能提升活动,不断强化服务理念,提高经办水平,培树更多服务群众的人社“知识通”、业务“一口清”。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